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士
回复 尹飒 的帖子 . y% P" p1 d- C" p$ }1 k( \我去三原玩时也吃的这家,个人感觉还没有城隍庙门口一个小铺子好吃……
返回顶部
小学毕业
回复 蕾的 的帖子 5 k5 E2 P5 t' E4 ^我们那次也去三原老店去吃的,我们没点套餐,就点了几样自己喜欢的小吃,就喜欢他家的金丝油塔,和泡泡油糕 ...
上初中
初中毕业
回复 小女人NINA 的帖子 # K6 g O8 \! q这地方小吃还真是折磨减肥的人呀
幼儿园中班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