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10-10-16
- 帖子
- 924
- 积分
- 5265
 
- 经验值
- 5111
- 爱心活力豆
- 2
- 宝宝生日
- 2010-04-16
- 地区:
- 新城区
- 街道:
- 新城区
|
回复 阳光喔作文培训 的帖子7 F, B( N7 S0 U, j2 F
- d8 T6 Y& h1 V( d, H1 |5 S
如果有这样的学校,我真的很愿意仔仔去上,毕竟,我希望天天能够看到孩子的笑脸,毕竟,我希望听到孩子天天叽叽喳喳的告诉我在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什么,毕竟,我希望我的孩子开心、快乐、健康,我不希望孩子那么幼小却背着那么一个硕大的书包,我不希望孩子10点了还在奋笔疾书于成堆的作业,不是说,他们那个年龄,10点钟之前必须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吗,可是,常常看到的是妈妈们都在说孩子12点写完作业是常有的事,不是说早点是最重要的一餐,可我们的时间设定,哪个孩子的早餐不是匆匆解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