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20
- 精华
- 3
- 注册时间
- 2011-10-8
- 帖子
- 5843
- 积分
- 44769
  
- 经验值
- 44769
- 爱心活力豆
- 1
- 宝宝生日
- null
- 地区:
- 未央区
- 街道:
- 张家堡街道
|
maggia 发表于 2012-3-14 03:08 
% [5 W3 m6 b1 X$ p! B周三就想去,团的两张票,我孩子身高在边界附近,96、97吧,不知道他们店里怎么确定,说是超95就收费了/ k- ~& h. q! w* v3 U, a
有 ...
- m7 ?, ]/ ?+ b# p这块没去过,我们去金汉斯吃,我侄女超过1米2,多交了20元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