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8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9-1-19
- 帖子
- 5398
- 积分
- 29251
   
- 经验值
- 28072
- 爱心活力豆
- 1
- 宝宝生日
- 2008-08-12
- 地区:
- 长安区
- 街道:
|
也说说我的经历
去年5月份的时候我怀孕6个多月带我5岁的小表妹坐公交,车上没有一个人给我们让座,我只好一手抓住座位靠背一个手搂着小表妹,后来小表妹打起了瞌睡,后面座位一个二十多岁的女的笑着对她后面座位上的男的说"你看那小女娃站着也能睡着!"当时听到我真想骂她几句.
过了一个月左右我小姨从青岛来接我小表妹,我们三个人坐游9路车,车上只有一个座位我小姨就让大着肚子的我坐了,怕急刹车撞着我肚子就不让我表妹坐我怀里,她拉着表妹站着,买票时售票员过来让我抱着我表妹坐,我小姨就把原因说了,谁想那售票员凶巴巴地说"那行,你怕撞着她肚子,那万一摔着你娃可别找我们我们可不负责!"把我小姨气得骂说我呆的什么地方,西安这么大的城市人的素质这么差的!
当然各位JM也不要因为我小姨这句话生气,她也确实看到了有些人不好的一面.现在看来这样的人和事还不少,平时我看到老弱病殘孕都是积极让座的,包括我怀孕初期反应那么严重看到也会让座,因为想着别人又不知道我正处在难受的孕早期,不让怕被人鄙视,呵呵,不过从怀孕到现在也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所以我感谢帮助过我的人、以后还要尽量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尽情地鄙视那些没素质的人:wanwan5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