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9-12-20
- 帖子
- 621
- 积分
- 14976
  
- 经验值
- 14420
- 爱心活力豆
- 2
- 宝宝生日
- 2010-08-28
- 地区:
- 碑林区
- 街道:
- 张家村街道
|
家在东北靠近俄罗斯,据说现在卢布贬值,俄罗斯的产品一下子就涌进中国,朋友圈里大都夸赞这个蛋糕不错,正好朋友卖这个蛋糕,说很好吃。于是买了两个,还真不错
5 q8 b5 Y# e6 R; A9 L! I
7 f" V5 i5 R6 _: U/ n' f8 p) m! t: D6 q& ^( v) T
" h2 @" [" A9 I# G蛋糕不大,但是很重,一个一斤。一个基本上解决了。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