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9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9-9-10
- 帖子
- 599
- 积分
- 4056
   
- 经验值
- 3498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08-10-27
- 地区:
- 街道:
|
宝宝湿疹老是不好,儿童医院治疗也做过,肤乐霜也用了大半管了,都不是很理想,反复发。听人说附属二院不错,今天就去了。挂了个专家好,想着能看好。结果一进去就看到两三个穿白大褂的排排坐在那里,心想好气派。结果我刚说宝宝脖子痒,医生就说是湿疹。正想问,人家来句:去拿药在来跟你说。我啊就傻掉了,人家再一次强调:去拿药去,那态度就好象说不拿药就不给你看了。晕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