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上高中
返回顶部
大学毕业
贵宾
原帖由 song2532 于 2008-8-15 19:51 发表 是呀 我也是01年在哈尔滨工作了一年 那时去哈尔滨 我要么在长春倒车,要么在北京倒车,特不方便。现在好了,有空带孩子去玩玩,哈尔滨是个好城市。 现在没这机会了 帮不了你了。 不过可以建议你到,火车站问问买地 ...
小学毕业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