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9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9-8-12
- 帖子
- 662
- 积分
- 4042
   
- 经验值
- 3691
- 爱心活力豆
- 10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地区:
- 雁塔区
- 街道:
- 雁塔区
|
亲们,我们还能放心的给孩子喝奶吗?# W) L6 L1 i I6 t7 x/ Y5 @. N) f
在网易上看到的:自去年6月1日起正式卫生部制定乳业新国标,将蛋白质含量由原标准中的每100克含2.95克减少到2.8克;每毫升牛奶中的菌落总数标准由原来的50万个上升到了200万个。自新国标诞生起,争论不曾停止。近日广州市奶业协会理事长王丁棉再次"炮轰"乳品新国标,称该标准"全世界最低"。新国标实施至今已有一年时间,面对是非对错、利益纷争,一头雾水的消费者其实还是最想知道,这样的牛奶还能喝吗。
2 y5 S# Z* e& T+ n/ X; t$ E! U7 `$ _" m4 m9 T
经历了三聚氰胺、皮革奶事件,我们只能降低乳品标准,才能使牛奶合格吗?3 I; |6 ^6 x7 w, K
6 }8 ^# {$ B8 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