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六项偶也去查了,前几个月去的,也看不懂,因为给我开单子的医生只是周一上班,我拿到结果后的找不到她只好叫医院的朋友带我去找别的医生看的结果,这个医生看了就说我正常的,说我们就是太紧张了,什么试纸什么B超都别做,放松心情自然就有了云云,反正偶还是放心不下: s+ ^. x% r. T9 C+ l# N
亲,我们比较下结果相差多少?我觉得我的好低哦,P是0.23,FSH 14.1,LH 7.6 ,E2 67.8,PRL 21.7, T 4.54 e( y. M, T7 J3 u" ^- I
不太明白这些都是什么,只知道LH,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