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2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7-7-10
- 帖子
- 156
- 积分
- 1261
  
- 经验值
- 1131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地区:
- 街道:
|
又看到你了,丫丫仔仔,你的想法可真是多啊。
小婴儿最好的食品是妈妈的“奶奶”,想要奶水充足最好就是。。。。
1.营养全面:多吃一些营养成份高、易消化、汤汤水水的东西,什么猪蹄汤、鲫鱼汤、鸽子汤、银耳红枣汤。。。来者不惧啊[em10] 2.睡眠充足:吃了那么多好东西,只有在充分的休息中才能提取精华,完全转化到奶水里啊。。 3.心情愉快:一定要保证心情舒畅哦,不然吃到好东西也不一定会奶水足哦,你不开心,宝宝吃了也不开心哦!
保证以上这些,你不用找按摩师也能“奶水滚滚来”,,,嘻[em07]
最后一招:食补实在不行的时候,只好药补了,有很多药补的方子,也可一试(象什么“王不留行方”“通草方”之类的),也很管用哦。 我喂宝宝时曾经因宝宝黄疸停喂七天(虽然天天挤,还是越来越少)[em03],喝了中药还是蛮管用的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