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2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13-4-1
- 帖子
- 123
- 积分
- 679

- 经验值
- 676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11-03-11
- 地区:
- 城阳区
- 街道:
|
本帖最后由 好妈妈1982 于 2013-4-1 13:23 编辑
$ @2 O7 t% k8 [
: Y+ ]' I0 g v+ Z不吐不快,现在牛肉都要接近40一斤了,有些店整天搞团购,那么便宜的价格,还要配上意面,面包,例汤,饮料啥的,房租水电服务员,你以为人家搞慈善?还有些用碎肉煎成饼还说自己是牛排的。
( T% G* d( v' n8 B5 o9 V( |! Q' z9 e$ y+ M, z- Q
网上找了张图,自己看。牛肉膏让猪肉变牛肉,吃多了致癌
) G' z. ]. B3 V1 a
6 x7 t& y p7 G0 U
' f+ d3 H' a7 R" l; `
|
-
总评分: 金币 + 30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