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小学毕业
返回顶部
大学毕业
初中毕业
新生儿
原帖由 xiaokeai821@xa 于 2009-7-26 18:35 发表 5 F* j3 h6 Q7 T我昨天又按照爱斐妈的面水方法做了,很成功,我以前弄的太稀了,所以有窟窿
贵宾
博士
原帖由 xmaxt880 于 2009-7-9 11:44 发表 % ]) x# B- X! H! p9 U面和水没有一定的比例,但是不能太稀或者太稠,楼主的可能是太稀了,和面的时候先将面倒在盆里,加少许水,开始搅拌,要一个方向搅拌,不能来回搅,否则面没有劲,煎饼也不劲道,然后一点点加水,每次加水前都要确定 ...
上高中
上小学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