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这段时间被妈妈带回老家了,老公也出差去了要到外地二十多天,我一个人在家里实在是无聊,前段时间看我爱我家那个块里妈多妈妈都把孩子的房间装饰的好漂亮,就很羡慕,所以自已也想把娃娃的房间装饰下,我们家当时是简装,家具也没多少,墙面也是白墙光秃秃的,装饰起来有很大发挥空间的,所以我上一午都在网上看儿童房装修的话题,到底是墙纸,还是墙贴,或者像妈妈们自已画些手纷画,但是不管那样我心里都没底,也没主意,因为我这人从小到大都是不太动手做事的主,不是说不爱劳动,就是手太笨了,很少做过很创意的事,哎,真希望有经验的妈妈指导下,或者离得近(我在北郊凤城三路)的妈妈有同样想法的妈妈互帮互助让我学习下,我是一点装修经验都没有呀.... , l1 u/ |* e( L.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