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上初中
总评分: 金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返回顶部
幼儿园大班
初中毕业
幼儿园小班
原帖由 duoduosummer@xa 于 2009-8-8 23:04 发表 今天去吃了,感觉价钱是挺便宜的,但是味道一般,环境中等,空调比较冷,带宝宝的妈妈要做好准备。 成都旋子凉粉:特价,4块,量挺多的,也很便宜,但是味道还不如小摊的味道; 滑蛋虾仁:非特价,18块,滑蛋虾仁我 ...
大学毕业
上小学
金牌团长
原帖由 tianshiyiyi 于 2009-7-29 21:53 发表 哪儿的菜量确实大,不过菜谱改了以后以前一些好吃的菜都没了,所以菜谱改了以后就去了一次.菜量式大了,不过价格也贵.
原帖由 mingminga 于 2009-7-30 12:42 发表 到什么时候截止呢,周末来得及吗?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