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中毕业
返回顶部
博士
原帖由 843905759 于 2009-9-9 14:16 发表 $ Y" l! S/ B. H我刚买一个电饼铛,红双喜牌子感觉挺好用的,价格77元便宜吧,是活动期间
上小学
上初中
上高中
初中毕业
大学毕业
原帖由 西安凉皮 于 2009-9-6 11:56 发表 , u0 Q: h0 h4 Y4 b6 T4 `* s 以我个人的看法来说,随便买一个什么牌子都可以有, $ c1 U" e& F, m% C2 n+ u5 V" |3 T. }6 d, [, A% H+ L 因为那就是个很简单的厨具而已了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