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上高中
返回顶部
原帖由 臭宝妈@xa 于 2009-10-13 22:01 发表 / b# p: J, d }' W6 A8 q# k$ |( G同事也用琼脂做过,反映口感很差,我见有人用鱼胶粉做的,看起来挺不错的,但是没吃过
小学毕业
高中毕业
原帖由 臭宝妈@xa 于 2009-10-13 13:54 发表 1 P& `4 m8 z; m, N0 U( K) y, q F我在淘宝上买过,不过用琼脂做出来的果冻很难吃
上大学
上小学
初中毕业
上初中
大学毕业
贵宾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