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上初中
返回顶部
原帖由 珠珠妈妈 于 2008-8-29 13:52 发表 我跟你说,小寨好又多超市后面的雁塔区防疫站应该有,你去问问看。
上小学
初中毕业
大学毕业
上高中
原帖由 RXL 于 2008-8-29 13:00 发表 给宝宝打预防针的地方都有,我也想正想给宝宝打呢,我们是在庆安医院 打的 地方在大庆路十字
原帖由 aman62 于 2008-8-29 12:33 发表 我们上周打的。在大明宫社区。就在大明宫建材市场南边的骨科医院里面。
原帖由 huizhang21 于 2008-8-29 12:32 发表 是口服的药。我们是在原262医院服用的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