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幼儿园小班
返回顶部
贵宾
上初中
上小学
原帖由 miss琳达 于 2010-12-1 15:06 发表 : A* W1 k9 w* V1 k5 [( _- A& c冬天到了,减肥两个字早就被我抛到了一边,等到开春再说吧,现在是养膘的时间,嘿嘿,最近超级超喜欢吃泡芙,发现了一家很好吃的泡芙店,在兴庆公园西门旁边,叫田园泡芙,味道超级好,最重要的是甜而不腻,吃起来像 ...
幼儿园大班
小学毕业
金牌团长
上高中
幼儿园中班
高中毕业
原帖由 虞儿 于 2010-12-1 15:58 发表 7 N6 Z7 j+ k7 v+ G 外面卖的泡芙很多都是植物奶油的,也就是反式脂肪。" j9 {; Z* d, d 我以前也喜欢吃政法对面那家的,好象是叫桂林饼屋吧,现在已经不吃这个了。 5 Y! C- w: e: [. t那家的蝴蝶酥和曲奇也好吃,每次一烤出来,隔半站路都能闻到诱人的香味。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