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9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10-12-5
- 帖子
- 495
- 积分
- 3051
   
- 经验值
- 3051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11-12-07
- 地区:
- 未央区
- 街道:
- 张家堡街道
|
怀孕才刚刚8周,就考虑要去哪个医院做检查了,呵呵,先来问问姐妹们,省妇幼、四院、高新医院哪个比较好呢?我家住在北郊,凤城四路,所以到哪里都远,都不顺,就不用考虑距离的问题了,主要考虑医生的水平问题了,发现论坛里都说医生的态度都那样,爱答不理的,所以就只看医生的水平了,会不会到时候为了挣钱给你胡开药的,还有啊,有没有姐妹们觉得好的医生给我介绍下啊,谢谢啦~~
嘻嘻,我建了一个西安准妈妈群,78316278,欢迎姐妹们进来交流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