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9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9-8-11
- 帖子
- 522
- 积分
- 4737
   
- 经验值
- 4228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09-01-02
- 地区:
- 灞桥区
- 街道:
|
本帖最后由 datunxiaoshou 于 2011-5-19 14:59 编辑 d& g i+ m3 T8 E7 i& ^, U2 T4 e
2 V' o& s8 z* U
以前在麦德龙买,最近去发现没有了鲜鸡肉卖了; 就在人人乐买了一次 拿回来放了几小时(冰箱里放着呢)就发出恶臭 ,直接扔了。罪过啊
; ?& n4 q# D/ ~ |现在都不知道去哪买了 大家给说说哪里可以买到放心的鲜鸡肉吧& ?! [- o1 B1 X4 x& b' J3 E# 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