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10-2-3
- 帖子
- 1025
- 积分
- 7389
 
- 经验值
- 6925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地区:
- 新城区
- 街道:
- 新城区
|
我家宝现在两个多月,大概半个多月前开始咳嗽,有时一天咳三四声,有时候就咳十几声,白天醒着的时候偶尔咳,睡觉和晚上都不咳,感觉嗓子有痰,其他情况都正常,能吃能睡能玩,咳的时候也不痛苦,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需不需要治疗?
看《育儿百科〉上说,这属于积痰体质,不需要治疗,但是不看心理又不放心,很纠结,亟盼能得到大家的回复?有没有类似的情况?万分感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