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家3口,前天晚上9点半才忙完,就想吃阿香米线,到了之后,人家服务员说:要打烊了,不再点餐!昨天下班早,又去吃。先说路上吧,挺睹,从枫林绿洲到大唐西市走了快半个小时,快和我从枫林绿洲到三桥的时间差不多了,。到了之后,先是排队用了20分钟,等餐用了12-15分钟,记不清了,况且非常热,虽然开着空调,但是人特多,桌子挨的也很紧。这些我都忍了,谁让咱馋这一口呢!就是吃着没以前的感觉好,满身的⊙﹏⊙b汗........ 觉得鸡脯肉像是别的,不好吃。就告诉老公,以后夏天不再来这儿了,生意好太欺人了!服务态度也不就那样了。 - C. a' a+ @$ f0 h% m总之,汤味太浓,还不如光华路的那两家过桥米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