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小学毕业
返回顶部
原帖由 lovebaby2009 于 2009-9-9 23:14 发表 % V3 S1 i& r5 j5 w楼主还在吗?救命呀,我老婆几乎没奶.; `" A8 v: l! b. H' i2 f0 Y 今天BB出生第九天了,剖腹的.第三天时,老婆有奶水就开始出来了,衣服都湿了,可因还在医院,老婆觉得不好意思,就很少喂人奶.等到第七天出院回家,发觉已经很少奶了,费力才挤出一点点 ...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