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20
- 精华
- 3
- 注册时间
- 2011-10-8
- 帖子
- 5843
- 积分
- 44769
  
- 经验值
- 44769
- 爱心活力豆
- 1
- 宝宝生日
- null
- 地区:
- 未央区
- 街道:
- 张家堡街道
|
maggia 发表于 2012-3-14 03:08 
d7 ^" z$ ^, t- j周三就想去,团的两张票,我孩子身高在边界附近,96、97吧,不知道他们店里怎么确定,说是超95就收费了
0 S, n, k5 m+ C; ~8 t W# F有 ... 3 V/ a2 f! J9 t) e8 @
这块没去过,我们去金汉斯吃,我侄女超过1米2,多交了20元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