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中毕业
返回顶部
原帖由 琪玮妈 于 2009-2-26 11:03 发表 前两天的朋友聊,说影儿家又了些新货,我想败条仔裤,可这几天天气不好。那天再去瞧瞧。风衣不急,我有好几件了,有便宜的就买,没了就算了。去年年前我才败了一件婉甸的,所以不急。
上初中
原帖由 嘟宝妈 于 2009-2-26 09:46 发表 楼主,依我的性格肯定选4,O(∩_∩)O哈哈~,昨天又出去败家了,买了一堆。wanwan65.gif
上小学
原帖由 琪玮妈 于 2009-2-25 21:22 发表 那怎么办呀?
原帖由 琪玮妈 于 2009-2-24 22:51 发表 亲一个是新款一个是旧款。08年秋季的别急,说不定到了今年秋天就打折了
原帖由 琪玮妈 于 2009-2-24 15:11 发表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2a79ec7a0c86c.jhtml看这个连接就是的
原帖由 嘟宝妈 于 2009-2-24 14:42 发表 这件风衣能不能上张PP呢?听着好像挺不错的
原帖由 璨怡妈 于 2009-2-24 13:33 发表 琪玮妈,咱们网上团购这件衣服吧,代购是6折多,咱们买几件看能不能多打点折扣 !国贸挂的那件长款红花风衣是155码的吧?我觉得4-5折的价格比较理想,你看咋样?
原帖由 琪玮妈 于 2009-2-24 13:13 发表 我朋友也看上那款了,我也试了一下,穿上刚好。看来那款真是值得拿呀,这么多人看上了。下次去败一起呀。
原帖由 琪玮妈 于 2009-2-24 09:51 发表 亲,看这里,我败的衣衣的片片http://www.xamama.net/thread-71518-1-1.html。你看上的是不是他家那件花的风衣?我也看上了,不过没败,有点心动。年前败了他家一件大衣,是玫红的那款,6.8折下来1600多,回来被老妈 ...
原帖由 琪玮妈 于 2009-2-23 23:29 发表 亲,我和我朋友一起去的。我买了四件,我朋友买了六件:wanwan20: :wanwan20: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