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上高中
返回顶部
初中毕业
原帖由 糖豆 于 2009-2-26 08:22 发表 我每次回老家都没有时间去逛逛 现在县城变化也挺大的吧? 你家宝在那儿呢?
原帖由 糖豆 于 2009-2-25 14:46 发表 给兰蓝 哦,原来是这样啊 我们老家是白水林皋的,你呢?
原帖由 虞儿 于 2009-2-25 14:20 发表 你是白水的呀? 呵呵,我老公的大学同学是白水中学的校长
贵宾
小学毕业
上大学
原帖由 糖豆 于 2009-2-25 14:14 发表 噫?:wanwan60: 楼主在我们老家,我家是白水的啊 楼主在那个学校呢?
原帖由 虞儿 于 2009-2-25 13:57 发表 下雪了? 我这边居然下的是雨,太过分了
高中毕业
大学毕业
上初中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