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9-4-6
- 帖子
- 829
- 积分
- 6682
 
- 经验值
- 6187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08-03-11
- 地区:
- 雁塔区
- 街道:
- 小寨路街道
|
香香兔妈妈 发表于 2013-1-7 17:17 
8 C5 O7 l: @) h) m X$ [3 b, s' i3 V3 _去淘宝看看 - Q4 v6 q- Y6 a6 f' r9 O8 v. Y
淘宝自然是有的,可是猪脚姜做的时候是全用甜醋煮的,没有一滴水。单个小瓶装是肯定不够的。你想,醋要没过猪脚跟姜,所以肯定是要买大桶装的,可是大桶装很不方便运输的,玻璃瓶也怕烂。本地能买到的话,贵点都无所谓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