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11-3-16
- 帖子
- 664
- 积分
- 7411
  
- 经验值
- 7411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11-04-30
- 地区:
- 碑林区
- 街道:
- 文艺路街道
|
906744742 发表于 2013-1-16 16:12 
. T& |9 _% ]% f6 m* n1 i曾经买过拆迁安置房的人飘过~~~我只想说,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不管多便宜,打死我都不会再买安 ...
8 L& v1 p' C$ r, G) {+ Y为什么啊为什么?
9 m1 b* I; B7 }4 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