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大学毕业
返回顶部
上初中
原帖由 盈盈熙熙妈妈 于 2009-3-13 09:09 发表 哈哈!我已经习惯了, 忙完大的忙小的, 每天下午5点接大的,5点半一路小跑去接小的。:wanwan49:
贵宾
原帖由 亲亲 于 2009-3-12 22:49 发表 其实那也是一种幸福 我家宝宝一般早上10点左右才起 我也就跟着他一起。 每天带着出去疯,想去那里就去那里。 穿衣服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家务有时候老公也帮做
高中毕业
小学毕业
初中毕业
上高中
上小学
原帖由 liangmengxiang 于 2009-3-12 21:08 发表 自从有了宝宝生活变的特别忙碌,所有的事情都围着孩子转,真的感觉自已是个保姆? 吃饭:(在家做饭想吃辣的,为了宝宝必须吃三鲜的) 睡觉:(只要他一睁眼睛你就开始忙碌,等他睡着了你还得忙碌) 穿 ...
幼儿园大班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