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中毕业
返回顶部
新生儿
如果是一般的黑牙,就不要做了。我儿子一张口满嘴小黑牙,注意的晚了。买了奥乐的牙膏。坚持刷,现在有一个 ...
上初中
高中毕业
回复 我爱子非 的帖子 我娃在四医大做了2颗根管,没打麻药。
回复 我爱子非 的帖子 无痛的打麻药吗?
博士
我娃的龋齿较多,门牙上也有,在四医大补的时候医生就建议做全麻治疗,我怕有危险,没有做。只补了两颗最严 ...
大学毕业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