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妈网小编
返回顶部
幼儿园大班
新生儿
初中毕业
小学毕业
woaiyuanbaobao 发表于 2013-7-19 14:32 % D. k& ]) p8 ]! t回复 下一个永远 的帖子. T* z& ?" G+ I 1 s8 T I4 i" b( g# a$ |( d% z 公积金没有必要自己交啊,不买房又取不出来。都是自己的钱。 ...
上小学
回复 彩云妈妈2010 的帖子: z7 C; ~5 I4 j 俺们单位个人10% ,单位10%,我个人每个月公积金都扣900多了,老公扣的更多,每月1100,可惜我们用不了公积 ...
上初中
幼儿园中班
高中毕业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