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6
- 注册时间
- 2011-9-17
- 帖子
- 6194
- 积分
- 66335
 
- 经验值
- 66335
- 爱心活力豆
- 63
- 宝宝生日
- 2010-06-23
- 地区:
- 街道:
|
六月带恬妞去在南方住了半个多月,恬妞回来后对蛋糕奶油很挑刺了,不错我们在香港时吃的蛋糕奶油味很醇厚,不象在西安很多店的奶油吃起来略带酸苦味
3 F! ]- y3 q# I今天中午出去帮恬妞选照片,路过凤城二路一家蛋糕店,看着店门上写着法文 ce la vie ,恬妈略知些法语,走进去人很多,我把妞扔在老家,答应她妈妈回去了给她买好吃的蛋糕。 [ L& e B, B1 W1 Z7 z) [0 x# b
抱着试试的心态走进去,订好蛋糕,店里有wifi,恬妈等了半小时,蛋糕就做好了,六磅的蛋糕138元,还送了金属的刀和叉/ ^2 Y: c* S/ ^4 ~
看照片了
1 }8 G, \0 X" a/ q# R+ p& c: A9 C; w9 L
|
-
总评分: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