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7-10-23
- 帖子
- 2123
- 积分
- 11961
  
- 经验值
- 11961
- 爱心活力豆
- 1
- 宝宝生日
- 2007-07-23
- 地区:
- 碑林区
- 街道:
|
我儿子现在上小学了,给他在交大附小附近找的小饭桌,目前对小饭桌不是很满意,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在此谢谢!
小饭桌目前有4个女生初中生,3个男生初中生,4个小学生。
都中午不睡觉,小饭桌家有台电脑,其中一个初中男孩每天中午打游戏(魔兽)另一个男孩玩平板。
声音很大,笑的,喊得都有。
这4个小学生,我们家长非常重视睡觉,开始2天,我问儿子在小饭桌睡觉了吗?他说没有,第二天还是没有。
第三天我中午就过去了,看到4个小学生都在看电视,口中都吃着棒棒糖。我就去把电视关了,然后把被子都铺好,
我盯着他们睡,结果半小时后,他们都睡了。
我和小饭桌叔叔沟通:把电脑撤掉,监督孩子睡觉,结果给我的答复是:不可能把电脑撤了。
孩子他都管不了。所以我们几个家长每天中午都从单位到小饭桌,盯着孩子睡觉,都累的很。
因为我们几个都是回族,交大附小旁边都是汉族的很多小饭桌。还没有办法换,怎么办。。。。。。
哎,郁闷的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