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2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13-5-15
- 帖子
- 0
- 积分
- 281
  
- 经验值
- 281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 地区:
- 街道:
|
我家这个宝宝特别爱哭,大事小事都要流眼泪,以前动不动哭我就打了,现在有的时候他刻意的控制反而让我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
这不,今年又开始上小学了,第一天我是给送进教室里去了,感觉他心情很一般吧,不算难过,但是一点热情劲也没有。我都没有想过他会哭,因为他接受能力还可以,第二天老师挡在大门口,只让送大门口家长不让进了,我的这个儿子竟然头也不回的进去了,连再见也没有。下午一放学就要吃肉夹馍,我问他,你没有吃饭吗?儿子:我吃了,但是下午哭饿了,我……儿子开始给我讲早上你只送我到大门口我难过的就想哭,中午我饿了就哭了,下午我想睡觉想回家就哭了,妈妈你明天再给我带一包纸巾,我的纸巾今天哭完了。还被小同桌扔本子。额,这是干嘛的一天, 第二天依然如此……第三天我开始想各种办法跟门口老师要求进去,就是想送儿子进去,就是想让他心情好点,第四天,第五天我给带好吃的哄,依然是门头进去。这周一二又请假,好像他一到早上上学就开始各种不舒服,一放学就各种事情热情高涨。
直到今天早上,我们早早到了学校,在门口胡乱溜达了一圈,又是聊天又是买吃了,嗯嗯,还是又作用了,儿子似乎今天进学校的时候心情不错,开学以来第一次跟我很高兴的说妈妈再见!看来慢慢适应啦,儿子加油!↖(^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