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幼儿园大班
返回顶部
上初中
初中毕业
回复 萱果果妈 的帖子 * z4 m7 _$ O! J+ P+ i& X我一直是先掰开馍夹肉然后加点辣椒,有青椒的加青椒,喝汤,好喜欢吃水盆) o$ [9 y4 ?9 P: |# G/ F _/ m 无奈附近没有发现一家正宗的,记 ...
幼儿园中班
合作商家
大学毕业
版主
上大学
大家都什么习惯?是先掰开馍夹肉呢还是先掰馍泡?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