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总评分: 经验值 + 5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返回顶部
回复 黛妖 的帖子$ L8 \' ~* u' s 味道一般
上初中
回复 甜壮妈070519 的帖子 & k: A4 c: m( ~" O2 \我也去过,  你们知道人排队是咋回事吗? 前一阵团了一次50当100花的卷.  后来又团了一 ...
回复 小丸子的麻麻123 的帖子 4 h2 o6 a( x. f7 y新开业做活动时候吃过一次 六折后还挺划算的。总体感觉味道一般,卖相不错,不做活动的话价格偏贵。 ...
回复 书卷香 的帖子 ( q8 F/ K+ @) T# ^听说山寨的啊
初中毕业
回复 甜筒小宝 的帖子 / v# }: W4 B8 R6 V" M绿柚挺好的,价格也不贵,东西还都挺好吃的,喜欢面包诱惑,嘿嘿~
上小学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