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中毕业
总评分: 经验值 + 50 金币 + 40 查看全部评分
返回顶部
回复 笨笨妈@xa 的帖子$ L6 a U- i# p) x0 m 不用像炸薯条那样冰箱冷冻吗?
大学毕业
回复 mary163 的帖子 $ q6 Z% z% S9 r/ Y0 N4 C求做法,把红薯切成条,油锅一炸吗
上初中
硕士
版主
颖儿1 发表于 2014-12-3 11:555 l& x' f* ^3 P 亲可以在熬个糖 做个拔丝红薯 也很美味哦~
小学毕业
上高中
上小学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