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贵宾
返回顶部
高中毕业
大学毕业
原帖由 美伢 于 2009-4-29 22:15 发表 不硬 用温开水刷 因为宝宝常常会喝下去一点 说的再好听的牙膏都不要用 宝宝能接受的话可以放点盐
原帖由 瑜伽妈妈 于 2009-4-29 20:00 发表 你换头像了。 可是,我好熟悉那个。每天都看看,圆头圆脑的,好高兴地样子。
初中毕业
上大学
博士后
上高中
原帖由 美伢 于 2009-4-29 17:18 发表 超市那种三四块的就行呀 我们一岁半时就自己刷了 只是不用牙膏
原帖由 秋秋 于 2009-4-29 16:48 发表 换头像了 11长大啦 这张跟11妈好像啊:wanwan10: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