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大学毕业
总评分: 经验值 + 66 金币 + 66 查看全部评分
返回顶部
幼儿园大班
回复 邻家女孩20091220 的帖子 同意楼上的说法,妈妈给宝宝在哪看的?这么多药?
回复 5爱吃番茄 的帖子 第一个药阿奇霉素一般是针对支原体感染用的,你家孩子查过么? 如果确诊,其他药就可以停了,只吃这一个, ...
高中毕业
小学毕业
幼儿园托班
幼儿园小班
回复 huang2578 的帖子 你是在哪里给孩子用中药调理?
回复 荷之心 的帖子 太理解亲了,我孩子也是反复生病一个多月,现在正在吃中药调理身体,感觉缓过来一点了 ...
新生儿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