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14
- 注册时间
- 2007-10-5
- 帖子
- 5778
- 积分
- 32632
    
- 经验值
- 32632
- 爱心活力豆
- 15
- 宝宝生日
- null
- 地区:
- 街道:
|
原帖由 飞螺 于 2009-5-7 22:07 发表 5 z# E1 T7 R9 l6 c! B' N# N
有没有姐妹会做麻花,怎么和面,怎么做呢,教教我吧 ! a( W) ~& D. b$ d
5 x6 |: u, F6 A& k4 z$ x+ l# `面,鸡蛋,水,糖或盐,明矾或发泡粉,少许油,和匀揉光醒20分钟,再揉,醒20分钟,就ok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