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6
- 注册时间
- 2008-12-6
- 帖子
- 4980
- 积分
- 34884
    
- 经验值
- 32828
- 爱心活力豆
- 2
- 宝宝生日
- 2002-08-28
- 地区:
- 碑林区
- 街道:
- 碑林区
|
今天下班早走了一会,回家做饭了,吃完饭老公说他一在家吃饭就吃多了,儿子趴在我耳朵上说:妈妈,我告诉你个秘密,你做饭最最最最最最。。。。好吃哦,看来以后做饭得少做点了。
( m! k% T; Q U" i/ v* h' \就剩小南瓜没吃,其余的全吃完了,还有一小碟手撕牛肉没上镜,也被消灭完了。
/ I% Z: A G* X7 A是不是太能吃呀,还是我做的饭太好吃了呀 & W" b% c7 i9 z. b1 E0 d
7 f5 p3 E8 M: g
[ 本帖最后由 邦妈 于 2009-6-9 00:10 编辑 ]
|
-
总评分: 经验值 + 16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