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双胞胎女儿一天天的长大,上学(今年开始上幼儿园了),光靠老公一个人感觉压力还是蛮大的,因此也想找一个工作,又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呢?本人是食品工程与科学专业本科毕业的,原来在一家啤酒公司搞过检验、销售内勤工作,希望好心的姐妹们帮忙推荐一下,最好是距离胡家庙比较近些的食品行业或者比较适合自己的都行,谢谢!9 F* L+ R- |% p. X8 e* y# m
2 c) {$ ^' J* U) w e0 M% ^- {[ 本帖最后由 jw2006 于 2009-7-21 13:13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