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2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11-9-16
- 帖子
- 187
- 积分
- 1493
  
- 经验值
- 1493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06-10-17
- 地区:
- 雁塔区
- 街道:
- 鱼化寨街道
|
本帖最后由 蓬絮| 于 2012-8-29 17:41 编辑 0 P" V7 k' q4 o1 i3 r1 n
0 R J+ L, R4 E4 ?+ _2 @; \
我家妞特别喜欢吃回民街里面德富圆老安家糕点里的一种红色馅的点心,有花型的,也有这种的,老公说是玫瑰点心,我想了解下这种点心的做法,最主要是馅的做法,用汤圆的玫瑰馅能做成这种点心吗?有经验的妈妈们指导,要是有会做的最好能有详细的制作方法,非常感谢。
* \) t( z0 o1 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