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7-10-23
- 帖子
- 2123
- 积分
- 11961
  
- 经验值
- 11961
- 爱心活力豆
- 1
- 宝宝生日
- 2007-07-23
- 地区:
- 碑林区
- 街道:
|
本帖最后由 hanlj 于 2014-2-5 14:03 编辑
在妈网从老大出生07年混到现在老二出生13年,小有历史哦,呵呵,07年开始热衷团购,所以也认识了一批07年出生宝宝的妈咪们,很多成了好朋友,很感谢妈网,现在只要有团购优惠的活动,我还是记得要发到妈网来,让那些新妈咪多些实惠,因为我一直心存感激。
看了很多时尚扮靓 板块妈妈们无私的分享,很多自己去年买的化妆品都是板块里妈咪们推荐的,好朋友还问我:谁告诉你的,我说妈网的朋友们,朋友太多,总是不错,呵呵。。。。。看了丁丁豆豆妈的减肥分享,很好,辛苦了,谢谢。楼主说的制定目标真的太对了,现在看完就给自己制定个目标,欢迎楼主给我监督哦:俺也是2个宝宝的妈妈:给老二(现在他刚9个月满)准备3月份短奶,然后也开始减肥。
现在的我:今年俺的本命年啊,正在奔4的路上了,身高160 现在体重116斤,争取减到106 少10斤,比起楼主,我还是比较容易做到,呵呵。
项目一、爬楼梯:我住20层,层高28层,3月份每天下班就开始爬楼梯。暂时定一趟,看能否爬个2趟。
项目二:跑步机跑步,自从有了二宝,家里的跑步机几乎落灰了,每天跑步机上跑半小时。
项目三:饮食开始调整,之前为了给娃喂奶,总是吃很多,家里老公、阿姨 多的饭菜都是让俺消灭的,话说:你给娃喂奶你,所以俺几乎成了“吃货--饭桶级人”。
项目四、带着部门同事每周六争取室外运动:羽毛球、跑步。
项目五、和闺蜜已经约好,一起每周一次游泳。
项目六、每月一次爬山。
关于妆容,因为我的职业是:老师,对象是大学生,很多时候和他们沟通的比较多,所以多数情况下都是职业性态度:
关于服饰:都是职业装,喜欢的牌子有玛汐,一段时间衣服几乎都是玛汐,还有欧时力,中型一些,朋友说讲课也不一定非要那么西装西装革履的。。。。装饰喜欢佩戴珍珠,遇到喜欢的,按老公的话说:买了回家能熬汤。
关于发型:短发,每次剪发都要告诉师傅:我是老师,不能太夸张。。。。。等给老二断奶就去做头发,呵呵,2年头发没有变过了。。。
关于美容:偶们这个年龄,这个可是不能少啊,可惜,我上美容院的次数,就如美容院小杜给我的总结:敢比中国的这个节日。。。。还是12年买了20次的眼护,到今年产品都过期了,俺才做了9次。。。。。。这个姐妹们有建议吗?哎,俺一是时间少,平时上班,下班辅导老大,照顾老二。。。。时间如宝啊,俺还想睡觉。。。。。
很感谢:古麟妈 你教会了我:只有懒女儿,没有丑女人,对自己要勤快点。
|
-
总评分: 金币 + 40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