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幼儿园大班
总评分: 经验值 + 30 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返回顶部
版主
贵宾
嘿嘿,我也来发吃的,第一次做开边虾,不知道边怎么开好我就直接劈两半了,底下放了粉丝蒸出来还挺美味,只 ...
回复 言语奕 的帖子; I7 H5 P9 f+ z* ^1 n9 m } & A/ |" p9 i7 G, u0 Z: w' p4 B " i m; U0 X7 }8 p怎么觉得那一刀很不好切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