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9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9-2-2
- 帖子
- 411
- 积分
- 4740
   
- 经验值
- 4189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08-09-04
- 地区:
- 高新区
- 街道:
- 高新区
|
原帖由 淼淼妈妈 于 2009-6-22 09:14 发表 
7 q) |5 x, d; a妙妙妈请问你用的是什么黄油?动物的还是植物的?我有点看不明白,上次做的榴莲酥也是因为黄油没选好给失败了.给点意见,谢谢了! % \8 _: m/ G0 R
# `5 v7 r4 T- a7 Z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hop_id=34052241* q5 c2 q2 w# s
黄油和起酥油都是在上边的网店买的
3 |: [" i; i4 P4 I(不是广告呦)4 ^) J7 u, H" \) A8 R3 s4 R: ]
黄油是动物还是植物的 我也不清楚 胡乱用的- _% a2 k0 C- }8 G" n4 U+ ?$ @
加油加油啊:wanwan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