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大学毕业
原帖由 燕衔泥 于 2009-6-23 14:07 发表 8 y& p: H H, ~# T白领 白骨精 累呀!!!
返回顶部
小学毕业
上初中
上高中
初中毕业
上小学
贵宾
博士
原帖由 杏仁妈 于 2009-6-23 14:13 发表 9 m7 j; W1 n" h2 ?5 E. h4 J* q我是抗鼠标的民工:wanwan59:
原帖由 瑞琦妈妈 于 2009-6-23 14:28 发表 " x7 m. I3 T( {# E% J1 B 楼主说的真好,其实我也是一样的,拿最低的工资,干最多的活,出力不讨好,别人很羡慕,说出工资来,把人家吓一跳,不会这样吧。事实就这样,马上要失业,看看还有啥。哈哈!:wanwan49:
原帖由 彤彤妈妈 于 2009-6-23 13:16 发表 h) b& c2 H7 b; Z大多数高新人的真实写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