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1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9-1-22
- 帖子
- 14740
- 积分
- 65165
    
- 经验值
- 65165
- 爱心活力豆
- 5
- 宝宝生日
- 2007-03-22
- 地区:
- 街道:
|
责任当然有!
不管付多少!起码态度是个问题!
这些人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这个院长赶紧下岗!
你们把娃弄丢了!受害这难道应该高高兴兴的在对你说:没事没事,不怪你!真是的!
如果是某某大领导的亲戚也遇到这样的是!我看你交大还是这样的态度不!估计早都屁颠屁颠的了!
话有说回来,现在孩子是平安的回来了!如果没回来,你们交大还敢牛不!
[ 本帖最后由 liangmengxiang 于 2009-12-4 19:3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