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8-5-18
- 帖子
- 1546
- 积分
- 14018
  
- 经验值
- 11280
- 爱心活力豆
- 2
- 宝宝生日
- 2007-02-28
- 地区:
- 新城区
- 街道:
- 新城区
|
原帖由 佳骏妈 于 2010-12-9 15:46 发表 & i$ u# J \) X0 I$ h$ ~
很讨厌会车时对面的开着远光灯很刺眼,有点缺德。也很讨厌后面的车跟车时不停地用灯闪:wanwan51:,要能开得快,不会开的慢,慢了肯定是前面有状况了。
' q) T) D# U# E+ A" e {+ w- x5 Z. U: K; b; a
同意同意呢,开着大灯晃眼死了,闪灯按喇叭的也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