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上初中
返回顶部
初中毕业
foxlfx 发表于 2011-6-30 07:57 2 a8 ]; P7 M/ q+ q/ B @ 单位的集资房,我选大的,给领导的户型错不了
小学毕业
大学毕业
博士
合作商家
上小学
法兰西之吻 发表于 2011-6-29 23:56 # F6 v* f. x5 J$ }* q: H 主要看户型,如果布局合理房子利用率高,房子小看起来也宽敞,
幼儿园大班
cypcyp_001 发表于 2011-7-1 14:55 , P2 ^, B n4 g不会是同单位的吧,房子从100到180,每种都多20平,大家都在纠结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